本班專任教師 YOGI TRI PRASETYO(樂代義) 榮獲本校112學年度青年學者研究獎 Prof. YOGI TRI PRASETYO wins Young Scholar Research Award for Academic Year 2023-2024

工英

恭喜本班專任教師 YOGI TRI PRASETYO(樂代義) 榮獲本校112學年度青年學者研究獎!

Dr. Yogi Tri Prasetyo 是2023年全球頂尖2%的科學家之一(資訊與通訊技術領域)。他在Scopus上發表了200多篇論文,其中包括100多篇SCI/SSCI期刊論文。此外,他在多個國際會議上獲得了多個最佳講者獎項。2019年,他以27歲的年紀在台灣科技大學獲得博士學位,並以GPA 4.00/4.00的成績獲得了傑出青年獎。除了學術,他喜歡吹長笛、柔道(黑帶)、游泳、潛水、自由潛水、泰拳和健走。他也還精通6種語言:印尼語、英語、中文、日語、菲律賓語和泰語。

返回